經營理念

為客戶降低製造成本,提高生產效率

願景

豐文不僅是工業產品的進口代理商,也是專業的刀具製造廠。自創業以來,每年不斷從歐美引進卓越的產品及技術。從刀具到CAD/CAM軟體,從加工技術到完整解決方案,從貿易代理,到自創品牌,豐文不單只提供產品,更提昇您的競爭力。 從先進觀念到實際運作,所有豐文代理之產品及引進之技術,都會先用自身的工廠驗證其可行之價值。豐文不但能提供模具和零件加工全方位產品,除此之外,豐文的工程師們於每日實際加工中研發更有效率的加工技術,而更重要的是,豐文隨時樂於與您分享成果,提昇您的加工效能及利潤。成為機械加工領域的全方位顧問及技術提供者。
tool-investment-3.pn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無論是面對傳統大量製造生產,或是少量多樣的客製化情境,挑選品質優良且適合製程應用的切削刀具,都是一門重要的課題。正確地選用高品質的工具,能夠大幅地節省其他成本,避免發生錯誤而浪費時間,並且能提升產品良率。在工具上的投資,能夠從效率提升得到回報。

我們深知這個理念,而且身體力行落實在產品的製造過程中,在豐文自有品牌銑刀的生產線上,我們採用德國或瑞士一流的工具機,使用歐洲進口的研磨油,美國3M和德國品牌的砂輪,日本和瑞士進口的量測儀器,無論是設備、耗材甚至原物料,不惜重金投資。因為我們瞭解,品質和精度,唯有在每一個環節都使用最好的工具,加上我們投注的心血,才能千錘百鍊出一把好的刀具。

我們也願意將這個理念傳達給客戶,唯有堅持用最好,做最好,才能與眾不同,出類拔萃。

降低製造成本,提高生產效率

作為一個刀具供應商,我們在製造業產業鏈中扮演的角色,既是生產者,也是技術提供者,我們從自身製造的經驗出發,站在客戶的立場設想,提供客戶能夠降低製造成本,提高生產效率的產品,我們並非單純的產品銷售者,而是客戶背後最強而有力的的工作夥伴,當客戶獲利成長時,豐文也跟您一起成長。當我們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術,客戶產品的品質與效率也會隨我們一起提升。我們的工作同仁,始終秉持這樣的工作態度,為客戶提供服務。
cost-effiency.jpg
total-solutions.png

完全解決方案

  豐文創立初期便以引進歐美先進技術與產品為主要業務,因為機械加工技日新月異,單一品牌廠商無法滿足提供客戶需要的產品,因此,豐文走在客戶的前端,致力於網羅不同領域最新穎優秀的產品,豐文為您挑選市場上最佳的解決方案,客戶可以一站購齊,不需要貨比三家。豐文在自有品牌的刀具產品線上,也是基於相同的概念,逐步開發新的產品,從日常基礎的刀具裝夾,到客製化的刀具設計,我們提供您最完全的解決方案。

作為一個專業代理商,從加工技術到完整解決方案,不只提供您產品,更提昇您的競爭力。

聯繫我們


  • 豐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2-1號1, 2 樓

  • 電話:02-85124699
  • 傳真:02-85124709
  • sales@3dmill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