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能力

為客戶降低製造成本,提高生產效率

卓越技術滿足客戶需求

專注於切削技術的研究,不斷地與客戶技術交流

豐文企業有限公司提供精密切削技術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解決加工上的各種難題,針對精密模具和零件加工產業, 生產高品質的鎢鋼銑刀產品,是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豐文企業憑藉其銷售切削工具二十多年的經驗,不斷創新 ,開發出技術領先的精密刀具產品,用心協助客戶提高生產效率及競爭力。

teamwork.png
grinders.jpg

尺寸準確

豐文企業引進瑞士及德國製造的高精密機床,運用尖端先進的生產技術,確保每批產品的品質優良且穩定。豐文的 製程技術,可以供應客戶刃徑最小0.2mm至最大16mm的鎢鋼銑刀產品。標準刀徑公差為h8(+0.000~-0.027mm),標準 刀具柄部公差為h6(+0.000~+0.011mm),R角公差絕對值≦0.01mm。

品質穩定

無論製造與品管,每項產品都經過最精密的儀器量測與檢驗,確保產品的精確度與品質。
quality-rods.png

高品質棒材

僅選用進口及國產高品質碳化鎢圓棒製造,針對加工應用嚴選最適合的材料,從打樣到量產,絕不偷換原料。
quality-machines.png

精密生產設備

全廠採用瑞士或德國進口的高精密五軸工具磨床,製程採用歐美進口砂輪及研磨油,以最高階的設備製造出穩定一致的產品品質。
quality-inspection.png

嚴格品質檢驗

每道生產製程都經過嚴格的品檢把關,確保製程間尺寸正確銜接,使用瑞士及日本進口的高級檢驗設備,最終以訓練有素的人員目視檢驗把關,確保尺寸和幾何的完美。

交期快速

我們不僅在台灣設有工廠,在大陸昆山地區有更多的設備,擁有足夠的產能,可以滿足您大量訂單的需求。
leadtime.jpg

更多值得您選擇 3DMILLING 的理由!

我們細心的服務,瞭解客戶各方面的需求,是您選擇我們所能得到的附加價值。
icon-freesample.png

免費測試

對於未曾使用過我們產品的客戶,我們提供免費樣品測試,由我們專業的技術人員提供合適的加工參數,陪同您完成測試,並提供改善的建議。
icon-customization.png

訂製刀具

除了常用的標準規格刀具,我們也接受客戶訂製特殊尺寸或幾何樣式的刀具,您可以提供設計圖,或需要加工的工件圖面,我們的設計人員便能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的工具,滿足您特殊的加工需求。
icon-speed.png

快速打樣

我們備有充足的原料,彈性的產能調度,普通鍍層刀具一週內可以完成樣品,不需要鍍層的樣品最快隔天即可交貨。
icon-service.png

服務用心

我們無時不刻替客戶著想,銷售工程師可以到廠拜訪,瞭解您的用刀狀況和需求,提供專業的分析和建議,協助您改善加工效率。
icon-value.png

價格實惠

使用了高品質的棒材,高端的生產和檢驗設備,產品的售價和性能仍然超越對手,您在刀具上的投資,可以獲得更高的報酬率。
icon-quality.png

品質保證

秉持誠信,絕不隨意變更規格或棒材原料,品檢嚴格不馬虎,出貨絕無參雜次級品。

非標準規格刀具訂製服務

由客戶提供刀具或對應工件的圖面,由我們設計刀具幾何,並繪製成圖面,交由客戶承認,並提供少量樣品測試。
customized-tools--1.jpg

成形刀

按照客戶需要生產的工件外形來設計刀刃的形狀,因為可以用一支刀具直接加工出複雜的幾何輪廓,不需要結合多道工序和刀具,因此可以大幅降低加工的成本。
customized-tools--2.jpg

T 形刀

側面形似英文字母T,用於生成橫向的溝槽或孔穴。切削刃可設計成多種形式,如鳩尾型、半圓形等等。因頸部較細刀刃小,使用時易斷裂或磨耗。豐文利用高品質棒材,瑞士進口研磨機製造T形刀,尺寸外形精準且耐用。
customized-tools--3.jpg

錐度刀

周刃與銑刀軸心有夾角,適合用來加工具有些許斜度的側壁或V溝,底刃可以設計成平刃或球頭型。
告訴我們您的切削問題

立刻撥打服務電話,
我們會給您產品建議!


作為一個專業代理商,從加工技術到完整解決方案,不只提供您產品,更提昇您的競爭力。

聯繫我們


  • 豐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2-1號1, 2 樓

  • 電話:02-85124699
  • 傳真:02-85124709
  • sales@3dmill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