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沿革

豐文企業始終為客戶著想
從先進觀念到實際運作,豐文於兩岸皆設有模具加工展示中心,所有豐文代理之產品及引進之技術,皆已於加工展示中心驗證其可行之價值。豐文不但能提供模具加工全方位產品,除此之外,豐文為數眾多的工程師們不斷於每日實際模具加工中研發更有效率之加工技術,而更重要的是,豐文隨時樂於與您分享研發成果,提昇您的加工效能及利潤。
histlory-establishment.jpg

1992

豐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主要營業項目為代理知名國外優質產品和引進銷售。
histlory-micro100.jpg
引進美國 Micro 100 鎢鋼刀具,其優越的抗折斷性,尤其針對難切削材優異的切削能力。可提升加工進給 2 倍以上。使本公司業績不斷提昇,成為國內最大的鎢鋼刀具進口公司。

1994

引進美國 Darex 銑刀、鑽頭研磨機。簡單易學,使生手可於 5 分鐘內完成一隻刀具研磨。
history-darex.jpg
history-dandrea.jpg

1995

引進義大利 D'Andrea 超精密搪孔器、刀把系列,微調精度達 2μm。

1996

引進瑞士 PWB 高精度刀具設定儀系列,專利設計同心度檢測達 2μm。
history-pwb.jpg
history-sutton.jpg

1997

引進澳洲 Sutton HSS 銑刀、鑽頭、絲攻系列刀具。價格極具競爭性,品質更勝同級產品。

1998

為因應市場轉型,提昇模具加工之領域,引進美國 MillStar 捨棄式球刀、圓鼻刀系列刀具。提高客戶工作效率達兩倍以上。
history-millstar.jpg
history-depo.jpg

1999

引進全歐洲最大的模具加工技術訓練中心德國 Depo 公司之加工技術,及各式整體式、捨棄式刀具刀把、教育訓練、高階 3D 加工軟體 DEPO CAM。提供刀具、軟體、機械的加工技術整合,提昇客戶加工效率達 50% 以上。

2003

引進義大利精密刀把品牌MICKROS, 提供業界更多樣外的夾持系統。

代理Vero Visi CAD/CAM較體, 並同時引進MS CAM 6.0版, 有效提昇加工面品質。
history-mickros.jpg
history-pokolm.jpg

2004

代理德國Pokolm刀具及刀把產品, 讓加工效率更上一層樓。

2005

進口 SAV 磁性吸盤和 Parotec 快速托盤定位系統,提供了改善效率的解決方法。
history-sav.jpg
history-wte.jpg

2006

成為WTE代理公司,並將高精密鑽頭刀把和油壓刀把引進市場。 成為Rego-Fix代理公司,並將powRgrip系統引進市場。 在東莞(中國)設立VERO 訓練中心,提供CAD/CAM高品質訓練。
history-alfasys.jpg

2011

代理瑞士 alfa-sys 公司的刀具設定儀,引進大跨距雙滑軌設計,讓量測過程更穩定,採用高精密滾珠軸承底座,即使長達300mm的刀具,偏擺也能控制在0.003mm以內,外觀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操作時更加輕鬆便利。
history-hilzinger.jpg
代理德國 Hilzinger-Thum 的工業用刷及棉麻布輪產品,為加工給新的概念,解決加工後產生毛邊和刀紋的困擾。

2012

代理德國 Becker Diamant 公司的鑽石及CBN刀具,提供客戶在高硬度材料及非鐵金屬材料上有更好的選擇。
history-becker.jpg

作為一個專業代理商,從加工技術到完整解決方案,不只提供您產品,更提昇您的競爭力。

聯繫我們


  • 豐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2-1號1, 2 樓

  • 電話:02-85124699
  • 傳真:02-85124709
  • sales@3dmilling.com.tw